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落影移,镜湖水榭

落花纷纷、静水粼粼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COS历:03年开始。 现所属社团:广州十方阁。 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ringtse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深圳SCAF预赛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  

2010-08-13 17:04:23|  分类: 十方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唉呀~~十方阁总部终于出动了~~

好吧,解释一下总部的意思,樱之卡隶属十方阁总部,真·三国无双5归属十方阁越秀支队,XXXX属于十方阁海珠分队

XXXX暂时是秘密,这三队都将于ACG一起上台(好吧,我们好像狠了点,渔翁撒网?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道具制作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来,按顺序更,先更做道具时的照片(手机拍的,像素低别介意)

这次的饰物全部出自我们之手,而麻烦点的道具就大家聚在一起做,这个是我们十方阁的工作室(误)

大家认出来谁是谁了吗?
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 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比赛当天出发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这次参加的是第二届深圳动漫节(SCAF),2010年8月8日清早8点,全广州参加此次比赛的coser都集中在东骏广场
十方阁总部这次派出23人,其实包括6名小四(5名外援)和一名摄影师(外援)
9点30分,四部豪华大巴浩浩荡荡出发了
车程2个半小时,去到大概12点
去的时候在车上帮三位社员化妆,唉呀~~我的手还是很定嘛~~只是不敢画眼线而已~~
小莹和小白录了《80后大战90后》的录音,超过瘾,改天发上来大家笑笑
我表示小莹的演技太好了,下次应该推你去参加声优大赛的
或者下次我们十方阁来录个广播剧吧XD
跟团的摄影师是猫大,他用单反和小白的相机小莹的手机对拍,当然不够DC党和手机党对焦快,于是被拍了很多囧照
我们表示一年份的QQ表情够用了!!!哇卡卡
 
(本日志中的所有图片没经过任何PS修改)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社团新做的团帽,改天把团徽也拍下来吧~~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舞台照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会场光线不错,化妆间很大用来排练都可以(隔壁APH队甩旗甩得很欢!)
但化妆间光线太暗,不过有给我们插电用实在太好了
因为我们人多,虽然下午三点多才到我们,但时间还是很赶啊~~~我虽然7点多就化了妆
但一直忙啊忙的,都没时间补妆,连眼睫毛都没涂,更别说粘假睫毛了
新作品第一次出台总是需要更多的时间,所以在主办方三番四次的催促下,我们才终于算是准时出现在台后了
下次应该不用这么赶了吧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这次预赛采用的是纯舞蹈,不过我们表现其实很强差人意,每个人都有失误
而舞台的宽窄也是主观原因,台太长,但太窄了,窄得5排人都站不下……
所以,这次不会上视频。复赛定在这个星期六(8月14日),地点:深圳会展SCAF会场
这次的比赛改了很多,加了剧情部分,希望这次能做得好好的吧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后台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上台后的照片,实际上我们的上完台没一小时就把妆全卸了,哈哈,纯比赛没漫展就是轻松啊
(发现163的相册质量很差,不过我懒得用外链相册了,太麻烦,就这样吧)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准备上台时,蓝色的调调很和谐对吧,好像在水中一样,很舒服的感觉~~~背影美好~~哈哈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CN表
 
后排站着:(从左至右)
斗(雪女)、静(卡门)、地(阿晶)、水(影移)、阿月(火星)、风(慕之夜)、梦(哪吒)、花(阿斯)
前排蹲着坐着的:(从左至右)
矢(水母)、歌(芳芳)、小狼(灵珑)、无(猫猫)、小樱(小雪)、力(影)、小(小莹)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哈哈,又来了,飞行棋四原色,从右至左,红黄蓝绿!!!这个色比长安的更纯,对吧~~~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风、水、小、力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水花,哈哈,粉红和粉蓝,恰好很适合8月16号的七夕节,祝大家七夕快乐!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紫色头发的是歌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四大原素的其中三个:风水地,哈哈,风水地!!!风水土地!!!哈哈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哪吒是梦之卡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其实我是做大戏的……后面花之卡的御用小四的眼神……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很久没试过出彩色的长发(最近都是黑色的长发多,古装嘛)
不过一米的卡丝搞了这么久还不乱,哈哈,我都很佩服这质量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力之卡小影,下面那个是社团的万用小四镜雨
哈哈,其实镜雨才是力之卡吧,多大力啊!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力之卡很暴力……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力之卡比攻击卡的水之卡还要暴力!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小之卡,这个组合叫小力,哈哈,“呀咩蝶~~~小力点啊~~~”
咳咳,邪恶了~~~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小狼和小樱的情侣装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地之卡,她的发型是我的心血结晶!她头上的结晶状放射物是我和小影和哪吒和小白小莹的结晶!
她披风上的柱状结晶是小影卡门和小夜的结晶,所以她整个人都是结晶,哇卡卡~~~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小珊这张很可爱,怎么也要放出来!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好吧,其实我知道很多人误会我是人鱼,于是我人鱼给你看吧~~~头上的耳朵和鳞片我做得很high,哈哈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花之卡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无之卡猫猫,猫猫很可爱!猫猫超级可爱!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这张我像在照证件相……TAT,这么正经做什么!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阿月你调戏人家小太阳做什么?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斗静!雪女也很可爱,卡门很帅!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返程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下午6点返程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辛苦小吒子了,无论排练还是比赛,圈圈都是放他家,也是他拿过来的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大家都又累又饿了吧……还有,那个戴粉色心型眼镜在啃鸡腿的绝对不是我们阿月,这货不是阿月!
 
【深圳SCAF】△十方阁△~~~~~樱之卡~~~~~ - 影移 - 夜影随移<镜湖水榭>
车上大部份人都睡了,就只有我们前排还很好精力在看照片和打啤牌
看,他们打着电筒也要打啤~~~
 
后来小白有点想吐,猫大和火星和镜雨为了引开她的注意力而讲一些很恶心的笑话,什么上吐下泄薪火相传的
我觉得司机听了也想吐,我们把司机大人吓得着实不轻……
而我,很想去厕所啊~~~被他们笑得我快憋死了,一下车就飞奔去K记!
 
后来,我们被猫大人水去很远的大排档食晚饭(你确定9点钟食的不是宵夜?)
猫大人和小珊子说了很多黄色笑话,全桌人都笑到直不起腰了,小白却还是一脸不明白,我们更加笑到前仰后翻了
无论话题扯到哪,他们都能把它转回黄色上,太强大了吧XD
之后坐地铁回家,和小吒子坐错了方向,还坐了三个站才发现,蠢死了……
 
就这样,明天复赛,等复赛回来更新吧~~~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5)| 评论(3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